中金环境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3.22亿元—3.52亿元 摊销等成本增长较多

  挖贝网10月15日,中金环境(300145)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3.5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22亿元—3.5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36%。

  据了解,报告期内子公司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废处置业务受益于环保政策趋严的利好,市场空间逐渐扩大,业绩进一步提升;

  报告期内,制造板块泵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及高性价比优势,市场开拓情况良好,业绩稳定增长;

  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因环评资质管理改革后,取消了资质要求,准入门槛降低,使得公司在环评项目上竞争加剧,公司环保工程及设计板块的业绩受到一定的影响;

  报告期内,污水及污泥处理板块资产已进入运营期,折旧及摊销等成本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多,对业绩有一定的影响;

  公司去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6,597万元,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为1,000万元左右,对扣非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同比增速影响较大。

  资料显示,中金环境主要包含通用设备制造、环保咨询设计与治理、危废处置、污水及污泥处理四大主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667&stockCode=300145&announcementId=1206981276&announcementTime=2019-10-14%2017: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