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1500万-2300万 智能穿戴、智能汽车等业务板块实现增长

  挖贝网10月15日,星星科技(300256)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2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8.06%。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0万元-2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9.17%-68.06%。

  据了解,业绩变动原因是公司战略布局取得成效。公司聚焦视窗防护屏高端产品、非手机触控显示、塑胶结构件产品,在资源整合、内部管理、生产效率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5G时代的到来夯实了基础;公司在智能穿戴、智能汽车等业务板块实现了高质量的增长,成为市场高端穿戴产品的主力供应商,获得知名品牌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盈利能力提升,7-9月业绩同比增长。

  本报告期1-9月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与收购的星星精密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星星精密模具(深圳)有限公司、星星精密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资源整合需要一定的磨合期,影响了公司的利润。

  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经营业绩的影响(增加利润)约为3700万元,去年同期为4632.7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星星科技主营各种视窗防护屏、触控显示模组及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和制造,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VR(虚拟现实)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同时也广泛应用于车载电子、工控、医疗器械等其他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671&stockCode=300256&announcementId=1206980850&announcementTime=2019-10-14%2016:4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