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陈松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重庆啤酒(600132)财务总监陈松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第58名,与“A股食品饮料行业优秀CFOTop5”,第4名。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财务总监陈松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第58名,与“A股食品饮料行业优秀CFOTop5”,第4名。

  陈松先生,本公司总经理。1999年至2014年历任宝洁(中国)口腔事业部财务分析经理,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财务总监、集团首席财务执行官和董事,科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执行官和彩妆事业部总经理。中国注册会计师和美国注册内部审计师。拥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投资方向博士学位、财务与投资方向硕士学位和华南理工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学士学位。2018年薪酬为313.98万元。

  公司自1958年建厂以来,一直主要从事啤酒产品的制造与销售业务60余年,至今共拥有13家酒厂和1家参股酒厂,位于重庆、四川和湖南等地,其中重庆市场是公司的核心市场。公司拥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重庆”和“山城”等两大本地品牌,2013年底成为全球第三大啤酒商丹麦嘉士伯集团成员后,又获得了乐堡、嘉士伯、凯旋1664等品牌的生产和销售权,形成了“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的品牌组合。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啤酒销量为48.27万千升,比上年同期47.20万千升增长2.27%;实现营业收入18.33亿元,比上年同期17.64亿元增长了3.9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9亿元,比上年同期2.10亿元增加了13.7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