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知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4.71亿-6.38亿 公允价值变动产生收益增加

  挖贝网10月15日,数知科技(300038)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6.3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71亿元-6.3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15%。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坚持稳健的经营策略,在面对宏观环境及市场变化对行业带来挑战的情况下,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不断强化业务协同,增强各业务板块的市场竞争力;针对大数据信息化市场,公司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及业务开拓力度等,实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落地,在智慧营销、智慧灯杆、智慧信用等重点行业拓展进展顺利,公司经营计划有序开展。

  报告期内,因公司参与投资的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公允价值变动产生的收益亦有大幅增加,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为6,953万元。

  资料显示,数知科技深耕智慧营销、智能通信物联网、数据智能应用与服务三大业务板块,逐步将公司打造为一家以技术和数据作为驱动的大数据科技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193&stockCode=300038&announcementId=1206981503&announcementTime=2019-10-14%2018: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