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创业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350万元–500万元 财务费用有较大幅度下降

  挖贝网10月15日,华星创业(300025)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617.92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50万元–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617.92万元。

  据了解,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350万元至盈利50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617.92万元;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0万元至盈利15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97.37万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分析如下:

  原控股子公司北京互联港湾科技有限公司及珠海市远利网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年同期亏损)不再纳入合并范围。

  公司加强款项的催收管理,回款情况较好。

  公司加强经营管理,销售费用及财务费用有较大幅度下降。

  公司移动通信技术服务业务受市场竞争、项目成本增加等因素影响,业务整体毛利率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

  资料显示,华星创业的主营业务为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和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网络建设(主要是室内分布覆盖系统以及通信网络建设)、网络维护和网络优化以及相关通信网络测试优化系统工具软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487&stockCode=300025&announcementId=1206981333&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