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尤夫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亏损3000万-4500万 因锂电池产业政策调整

  挖贝网10月15日,*ST尤夫(002427)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亏损4500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0万元-4500万元。

  据了解,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下降,主要原因如下:报告期内锂电池产业政策调整,加之补贴力度快速下降,新能源汽车客户骤减,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新能源”)销售订单同比去年大幅下降,因订单减少,开工率不足,产品单位成本大幅提高;同时智航新能源锂电池产品正在转型升级,生产线技术改造尚未完成,产能利用率不足,因此造成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大幅下滑。

  针对目前锂电池行业的发展特征和公司所处状况,公司已积极进行市场战略布局调整,正在积极从动力电池向非动力电池市场转型,在原动力市场的基础上,拓展电动工具、电动两轮车、三轮车、低速四轮车、电单车等市场,在产品技术路线、生产工艺、客户结构等方面做出了相应调整以应对行业市场变化,并积极筹措资金加大营销投入、技术改造力度,目前已开发的部分客户已签订合同并在逐步供货中,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智航新能源的生产经营情况将较2019年第三季度有所改善。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尤夫目前拥有涤纶工业丝和锂电池两大业务板块,并通过参股投资,布局氢燃料电池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833&stockCode=002427&announcementId=1206980744&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