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赫美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亏损3.48亿-4.48亿 不良贷款持续大幅增加

  挖贝网10月15日,*ST赫美(002356)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亏损4.48亿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48亿元-4.48亿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原因系:2019年公司调整类金融板块小额贷款业务经营策略,停止放贷,全面转为催款,由于借款人恶意逾期越来越多,虽然公司已通过批量诉讼等催收手段加强催收力度,但贷款收回有限,不良贷款仍在持续大幅增加,本报告期计提了大额坏账准备,业绩比上年同期大幅度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ST赫美定位于“国际品牌运营的服务商”,致力于服务中国年轻一代品质生活,倾力打造为全球高品质品牌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491&stockCode=002356&announcementId=1206980809&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