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峰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亏损5450万元—5950万元

  挖贝网10月15日,吉峰科技(300022)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亏损可达约5950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450万元—5950万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为优化资源整合,激励核心经营团队的积极性与创新精神,促进控股子公司吉林省康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吉林康达”)继续做优做强,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公司在报告期内将持有吉林康达的20%股权转让给吉林康达的总经理杨铁成,将吉林康达的部分可供分配利润中的15%作为分红权分配给核心管理团队,影响了本报告期的净利润。

  报告期内,农机制造业结构继续调整,公司在行业新常态竞争格局中渠道下沉,品牌组合、贴近用户以保持稳中求进,主营业务相对平稳。未来公司继续加强内部管控,降费用,同时积极培育新兴业务增长以平滑农机产业周期以及公司业务季节性因素的影响。

  资料显示,吉峰科技主营业务为农机流通与服务业务板块、高端特色农机具及核心零部件业务板块、乡村产业振兴创新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412&stockCode=300022&announcementId=1206981272&announcementTime=2019-10-14%2017:3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