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集团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6800万-9000万 财务费用上升

  挖贝网10月15日,天龙集团(300063)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9,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99%。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800万元-9,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6.53%-15.99%。

  据了解,主要的新媒体子公司品众创新互动(原名煜唐联创)营收增长带动新媒体板块整体营收增长,但实现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传统化工板块盈利状况整体平稳:其中油墨化工板块受益于近两年的结构性调整及原材料成本下降而收入增长,盈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提升;而林产化工板块在年内产品价格较上年大幅下挫的情况下,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回落,但与往年相比,仍保持了较好的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影响整体利润下降。

  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2,800万元。

  资料显示,天龙集团是从事互联网营销服务和精细化工产品制造与销售的现代企业集团,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营销、油墨化工和林产化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788&stockCode=300063&announcementId=1206980762&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