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股份投资建设西安泾渭新城年产5GW单晶电池项目

  挖贝网10月15日,隆基股份(601012)发公告称,为保障公司内部高效单晶电池产能供给,满足高效单晶产品市场需求,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陕西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投资建设年产5GW单晶电池项目。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西安泾渭新城年产5GW单晶电池项目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本项目投产后,公司将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借助西安当地的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抢抓单晶市场发展机遇,产品主要供应公司内部高效单晶组件工厂,同时在满足自有组件需求的前提下,也可直接向国内外其他组件企业销售。项目投资完成后,不会产生新增关联交易和同业竞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338&stockCode=601012&announcementId=1206980339&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