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收到欧洲专利局(European Patent Office)颁发的专利证书

  挖贝网10月15日,众生药业(证券代码:002317)收到欧洲专利局(European Patent Office)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QUINOLINE DERIVATIVES AS SMO INHIBITORS(作为SMO抑制剂的喹啉衍生物)

  专利号:3124482

  专利申请日:2015年3月16日

  专利权人: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二十年

  该专利是公司用于治疗小细胞肺癌、胃癌、食管癌等恶性肿瘤的创新药物ZSP1602项目的化合物专利,属于该项目的核心专利。该专利项目ZSP1602的“化学1类新药ZSP1602治疗晚期恶性肿瘤的I/II期临床研究”专项课题已被列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ZSP1602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正开展I期临床试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189&stockCode=002317&announcementId=1206981257&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