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特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亏损1.1亿–1.9亿 子公司业务停产

  挖贝网10月15日,近日华控赛格(00006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邢春琪提交的《辞职报告》。辞去上述职务后,邢春琪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邢春琪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其担任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及参控股公司担任的所有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邢春琪税前薪酬为180.31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邢春琪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及公司正常经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有关程序尽快完成相关职位的人员选聘。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26.4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3.34%。

  资料显示,华控赛格主要开展宏观环境规划和咨询、智慧水务技术研发和服务、水污染治理、环保EPC等项目的开拓工作,继续开展已经承接的海绵城市建设、环保工程等相关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68&stockCode=000068&announcementId=1206981482&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