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软件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76%

  挖贝网10月15日,顶点软件(603383)发布公告称,股东赵伟、董凤良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上述股东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窗口期等不得减持期间不减持),拟减持股数合计不超过91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763%。

  据了解,赵伟持有公司股份8,65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199%,董凤良持有公司股份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58%。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赵伟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董凤良股份来源为股权激励取得;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15.9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34%。

  资料显示,顶点软件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化平台型软件及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利用自主研发的“灵动业务架构平台(LiveBOS)”,为包括证券、期货、银行、电子交易市场等在内的金融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以业务流程管理(BPM)为核心、以“互联网+”应用为重点方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072&stockCode=603383&announcementId=1206980482&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