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珠生态签订工程项目合同

  挖贝网10月15日,东珠生态(603359)发公告称,2019年5月25日及6月13日,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和《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近日,经公司所属联合体与政和念山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友好协商,签署了《福建政和念山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EPC)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

  上述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上述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上述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58&stockCode=603359&announcementId=1206980600&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