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

  挖贝网10月15日,龙建股份(600853)近日收到七台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管理办公室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与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七台河市桃山湖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PPP项目中标人。项目位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总投资109,501.51万元。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9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2019-073”号临时公告。

  如该项目顺利进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由于项目期限相对较长,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53&stockCode=600853&announcementId=1206980640&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