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签订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A3标合同

  挖贝网10月15日,粤水电(002060)于2019年9月18日披露了“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A3标”的中标情况。

  近日,公司与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签订《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A3标合同》(合同编号:CD88-GC04-2019-0088),该工程为输水干线鲤鱼洲取水口至高新沙水库段的一部分。该标段起点为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吉佑村LG03#工作井(该标不含该井),线路向东布置,穿过顺德支流、沿龙洲公路下穿过大晚立交后,至勒流镇LG05#工作井(分左右线布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输水隧洞、3座工作井、渗漏排水管、检修排水管等土建工程,预埋件(管)的埋设及其他工作,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等。签约合同价为127,380万元。

  公司施工能力强,技术先进、工程技术人员充足,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

  公司承担的工程施工任务金额为127,38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5.33%,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及未来5个会计年度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0281&stockCode=002060&announcementId=1206980808&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