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源复材与中车齐齐哈尔公司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挖贝网10月15日,海源复材(002529)与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签订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经过深入研究,决定形成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及市场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就共同合作开发高端复合材料在铁路货厢、城轨车辆等一系列产品上应用,达成业务合作。

  公司本次与中车齐齐哈尔公司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各自在所属领域内的优势资源,围绕复合材料在汽车、轨道交通等民用工业领域上的应用,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共赢且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中车齐齐哈尔公司以其在汽车、轨道交通等民用工业领域的产品开发、应用为基础,支持公司在汽车、轨道交通等民用工业领域复合材料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积极利用并释放公司产能。该协议的签署将帮助公司以复合材料在汽车、轨道交通等民用工业领域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复合材料轻量化业务的应用领域,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可持续生产经营能力,加快公司发展,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6138&stockCode=002529&announcementId=1206980578&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