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大化B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亏损1.03亿 公司处于停产状态

  挖贝网10月15日,ST大化B(900951)发布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19年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92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0,349万元。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2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811万元。

  据了解,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处于停产状态,导致主营业务亏损所致。公司自2018年4月份以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本报告期内公司未实现生产,影响到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从而使公司主营业务发生亏损。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大化B主要生产原料及动力为水、电、蒸汽、合成氨、原盐等,公司的采购模式主要为市场化采购与定向采购相结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900951&stockCode=900951&announcementId=1206980310&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