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揭秘:游资勾勒出这条套利主线

  【大盘观点】

   11日本栏结尾提示“发现市场逐渐在向积极方向转变,步伐虽慢,但一直持续。龙行者发现,现在很多朋友被磨叽行情消磨的没了情绪,可往往这时候恰是变盘临界点,想要赚钱,就要保持对市场的关注度”,现在来看句句真言,全部应验!14日,各大指数全部收红!

   值得注意的是,14日阳线与上周阳线本质上完全不同,上周更多是权重股托市,而14日题材股也跟进做多,这是非常积极的迹象。14日,市场有一条主线要尤为注意,那就是大金融。龙虎榜数据显示,青岛银行、银之杰、瑞达期货这三支大金融题材股涨停上榜,步调统一,更难的是全部为席位资金净流入状态,显示板块效应极强。

   具体看,银之杰和青岛银行值得重点留意。银之杰被老牌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主导打板,山东帮的中信山东淄博分公司和淄博美食街作为助攻,而且山东帮两家席位买入金额十分相近,分别买入1391万元,这太明显了吧,你就不想稍微掩饰一下吗?再看青岛银行,买入端明星云集,买一被成都帮首席大佬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占据,江浙游资华泰杭州解放东路紧随其后,此外,山东帮中信山东淄博分公司也分仓杀至,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总体上,14日热点明确,游资积极,多头信号已很强烈,建议适当加重仓位博取更多利润。不过也需要注意一些风险,比如科技股,板块涵盖股票众多,难免有打酱油的,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表(详见下图,根据交易所数据独家原创制作)显示,题材中的可达股份、天源迪科股价虽涨停,但席位资金都是净流出的,显示热钱出逃。再如消费白马云南白药,国内外机构互殴,乱作一团。所以大家操作上,要站好队形,走错一步可能都是赚指数不赚钱。

  【热点聚焦】

  银之杰(300085):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中信山东淄博分公司、中信山东淄博美食街争抢筹码

  青岛银行(002948):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华泰杭州解放东路、中信山东淄博分公司同时相中

关键词阅读:游资 买入金额 权重股 助攻 龙虎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