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玛信息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6220万–7775万 电话对对碰收入下滑

  挖贝网10月14日,朗玛信息(300288)发布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7,774.5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219.62万元–7,774.5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20%。

  据了解,2019年1-9月,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受电信运营商业务结构调整影响,母公司电信增值业务电话对对碰收入下滑,导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下降;全资子公司广州启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贵阳朗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收入稳定增长并维持较好的盈利水平,控股子公司贵阳市第六医院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维持较好的增长,贵阳市医药电商服务有限公司维持较好盈利水平,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

  预计2019年1-9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67万元。

  资料显示,朗玛信息继续深耕于医疗+互联网医疗业务板块,遵循“互联网医疗的本质还是医疗”的原则,将核心价值“敬畏医疗”贯彻医疗服务的始终,依托实体医疗机构,坚持以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作为“连接器”和“放大器”,在医疗信息服务、医疗服务、医药流通、智能穿戴设备等板块进行布局,构建了朗玛信息互联网医疗生态圈,同时与公司电信及电信增值业务板块资源进行整合,协同发展,提高上市公司综合实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632&stockCode=300288&announcementId=1206980613&announcementTime=2019-10-14%2016: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