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股份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914万元—1280万元 固定资产折旧大幅增长

  挖贝网10月14日,飞鹿股份(300665)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1,279.7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14.07万元—1,279.7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0%。

  据了解,2019年2月,公司新建高新研发检测大楼项目转固,致使固定资产折旧大幅增长。

  报告期公司投资和建设活动加大了对资金的需求,银行借款的增加使得利息费用较上年同期有大幅度提升。

  因公司战略布局、发展规划等因素,报告期咨询费、中介机构服务费、薪酬福利、限制性股票摊销费用等增加了支出。

  2019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5%,综合毛利率略有提升。剔除上述1-3项主要因素影响,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保持稳定增长,与营业收入增幅基本持平。

  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50万元(扣除所得税影响后),具体以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

  资料显示,飞鹿股份的主营业务面向国内包括高铁、地铁在内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与维修、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与维护、城市管廊与市政建设、风电核电特种装备、新能源汽车制造等诸多领域,生产和销售防腐涂料、防水防护材料、地坪涂料以及功能高分子材料等产品,并顺应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包括防腐与防护方案设计、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以及涂装施工在内的材料及涂装施工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453&stockCode=300665&announcementId=1206980060&announcementTime=2019-10-14%2011:4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