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制药股东减持1669万股 套现约1.06亿

  挖贝网10月14日,精华制药(002349)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昝圣达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数合计16,678,671股,占公司总股本835,724,374股的1.996%。综艺投资另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数合计16,690,200股。

  减持均价6.344元/股,套现约1.06亿。

  本次综艺投资、昝圣达先生减持公司股份与2019年3月23日已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的减持计划一致,其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综艺投资、昝圣达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综艺投资、昝圣达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