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露露董事长鲁永明辞职:股价上涨0.4% 净利润连续三年负增长

  挖贝网10月14日消息,承德露露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鲁永明先生的辞职报告,鲁永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截止发稿时间承德露露股价上涨0.39%,报收7.73元/股。

  承德露露表示,鲁永明辞职后,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一致选举梁启朝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止。

  公开资料显示,鲁永明于1991年9月进入万向集团公司,历任万向集团公司财务部综合组组长、万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向集团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职务。2018年4月19日,鲁永明开始担任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净利润连续三年负增长

  承德露露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饮料的生产和销售,属饮料食品行业,主要产品是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是全国最大的杏仁露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50多万吨。

  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8年,承德露露营收分别为25.21亿元、21.12亿元、21.22亿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6.85%、-16.23%、0.48%;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50亿元、4.14亿元、4.13亿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2.78%、-8.16%、-0.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