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物联网板块走强 岷江水电涨停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电力物联网板块走强,岷江水电拉升封板,国电南瑞涨逾6%,海兴电力、远光软件、金智科技等涨逾3%。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12日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寇伟表示,今年是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开局之年,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公司上下必须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决心,确保完成全年建设目标。

  安信证券邓永认为,从天津、宁夏、江苏3省区近期开展泛在电力物联网专项招标等事件来看,标志着我国电网建设运营正式进入泛在电力物联网发展时代。从节奏上看,2019年是启动元年,试点项目会陆续建设,以实现带头示范作用;2021年将初步建成泛在电力物联网,实现涉电业务线上率70%。

  相关上市公司:

  国电南瑞:信息化设备与软件实力突出的国网系综合业务龙头;

  岷江水电:国网泛在电力物联网业务主力军,云网融合业务覆盖广泛。

关键词阅读:电力物联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