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莫股份前三季度利润50万至70万 合营企业天津博弘长期亏损

  挖贝网 10月14日,宝莫股份(002476)前三季度利润为50万元–70万元,去年同期亏损2558.82 万元。

  其中,三季度亏损亏损353万元–373万元,上年同期亏损652.62 万元。

  宝莫股份表示,亏损的原因主要有2个:

  1. 本报告期内(2019 年 1-9 月)由于公司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及主要客户产品使用计划增长,公司化学品销量较上年同期增加。

  2.本报告期内(2019 年 1-9 月)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主要是合营企业天津博弘长期亏损,本报告期内对天津博弘按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已减至为零,本期确认的投资亏损较上年同期减少;另出售子公司广东宝莫 100%股权确认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