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产品已在天猫预售 金字火腿连续两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今日早盘,金字火腿再度涨停。

  金字火腿11日午间公告称,生产的人造肉产品目前已在金字火腿天猫旗舰店预售,并将于10月下旬发货。本款人造肉产品为牛肉味植物肉饼,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技术合作生产。目前淘宝网显示该产品已有5人付款,库存达980件。金字火腿成为国内首家真正上市销售人造肉的公司。

  14日早间金字火腿公告,公司已完成植物肉产品标准备案并取得生产许可证,已经开始生产。此次推出的植物肉产品,所有成分来自于植物,主要原料是从大豆、豌豆、小麦等植物中提取的植物蛋白,依据肉的生物化学成分与三维构造,采用现代化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精确模拟肉的成分和构造,使其营养组分、口感和风味接近真肉的一种植物基肉类制品(简称“植物肉”)。该产品由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在中国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丹尼斯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合作研发。

关键词阅读:金字火腿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