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吾高科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3195万–3490万 销售收入规模持续增长

  挖贝网10月13日,久吾高科(300631)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349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28%。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195万元–3,49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8%-11.28%。

  据了解,2019年1-3季度,公司累计净利润预计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加,主要得益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新领域市场的不断开拓,以及持续的技术创新、优化、改进,从而在公司总体销售收入规模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公司的产品利润空间得以进一步提高,但由于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后本报告期内摊销股权激励成本以及市场推广费用、人力成本费用等期间费用增加,降低了公司归母净利润的增长幅度,因此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略有增加。

  2019年1-3季度,公司累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80万元。

  资料显示,久吾高科专注从事陶瓷膜等膜材料和膜分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以此为基础面向工业过程分离与环保水处理领域提供系统化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研发、生产陶瓷膜等膜材料及膜分离成套设备,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技术方案、实施膜分离系统集成,以及提供运营技术支持与运营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08&stockCode=300631&announcementId=1206979195&announcementTime=2019-10-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