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能科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4亿元–4.5亿元 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

  挖贝网10月13日,协鑫能科(002015)发布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204.74%。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亿元–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837.55%-39204.74%。

  据了解,预计数与上年同期公告数对比:预计数与上年同期公告数对比,同向上升,主要系公司于2019年5月实施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协鑫智慧能源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原纺织资产已全部置出,公司主营业务已变更为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盈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本报告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

  预计数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后的上年同期数相比:预计数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后的上年同期数相比,同向上升,主要系协鑫智慧能源的装机规模及运营电厂利润同比均有所上升,提升了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资料显示,协鑫能科的主营业务为废弃聚酯的综合处理、有色聚酯纤维及色纺纱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15&stockCode=002015&announcementId=1206979209&announcementTime=2019-10-13%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