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董事林良琦辞职

  挖贝网10月12日,近日洲明科技(300232)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林良琦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上述职务后,林良琦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林良琦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属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林良琦上述职务原定任期为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良琦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有关规定,林良琦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以及公司的正常经营,林良琦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73%。

  资料显示,洲明科技拥有LED显示和LED照明两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打造设计与科技平台,成为全球LED视显方案领导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372&stockCode=300232&announcementId=1206976156&announcementTime=2019-10-11%2018:5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