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科院董事莫福光辞职 2018年薪酬为54万元

  挖贝网10月12日,近日建科院(30067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莫福光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莫福光辞去董事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莫福光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原定任期至2020年1月19日)。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莫福光税前薪酬为53.6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莫福光通过深圳市建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1.012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48%,其配偶、父母、子女及其他直系亲属不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莫福光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程序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7.53万元,上年同期为361.13万元。

  资料显示,建科院以绿色、生态、低碳理念为指导,以本土化、低成本、精细、适宜的技术路线为特色,以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手段,面向城市绿色发展,提供涵盖科研、规划、设计、咨询、检测、项目管理以及运营等全过程所需综合解决方案,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知名、领先的绿色建筑和绿色城市价值创造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873&stockCode=300675&announcementId=1206976492&announcementTime=2019-10-11%2020:3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