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宏远A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1.27亿元-1.5亿元 房地产业务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挖贝网10月12日,粤宏远A(000573)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1.5亿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7亿元-1.5亿元。

  据了解,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在于公司房地产业务板块的自营项目本期确认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同时合作项目万科置地“翡丽山”已预售商品房部分产品在2019年前三季度达到收入确认条件,并确认了项目的投资收益,对利润总额有所贡献,故使得公司业绩在今年前三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取得了正向净利润。

  资料显示,粤宏远A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配套水电工程建设,以及经营工业区厂房租赁、原煤开采与销售、含铅废物回收与利用的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住宅、商铺、车位、水电安装及维护服务、工业区厂房租赁、原煤、再生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73&stockCode=000573&announcementId=1206975437&announcementTime=2019-1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