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柯对暂时闲置自有资金6亿元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10月12日,普莱柯(603566)今日发布公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对额度不超过6亿元自有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该类资金可以单笔或分笔进行单次或累计滚动不超过一年期的现金管理,并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由董事长具体批准实施。

  结合公司生产经营情况,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10月11日期间,公司及子公司洛阳惠中兽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惠中”)分别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新区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签署了保本型理财产品协议或合约,共计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18,500万元。

  公告显示,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称,在确保资金安全和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以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同时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52&stockCode=603566&announcementId=1206975362&announcementTime=2019-1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