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子对子公司5000万元保函提供担保

  挖贝网10月11日,东方电子(000682)发公告称,为了促进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电子印度有限公司的发展,公司决定为印度公司在印度市场中标项目提供担保,出具履约保函和预付款保函,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后的连续十二个月内累积保函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决定办理前述保函业务的相关事宜。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度为50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0万元;无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82&stockCode=000682&announcementId=1206975249&announcementTime=2019-10-11%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