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屯矿业对全资子公司担保

  挖贝网10月11日,近日盛屯矿业(600711)全资控股子公司旭晨国际有限公司拟收购恩祖里铜矿有限公司(Nzuri Copper Limited)100%股权,总交易金额不超过114,026,497.14澳大利亚元。该交易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旭晨国际拟向由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担任牵头安排行及簿记行、贷款代理行和担保代理行的银团申请贷款用于支付收购恩祖里铜矿有限公司的收购款以及其他在相关贷款协议中列明的用途,贷款金额不超过5,000万美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旭晨国际在本次贷款项下欠付或发生的所有款项与债务(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及因维护、保全或执行保证担保项下权利及其他原因而产生的相关费用)由盛屯矿业和盛屯矿业全资子公司四川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218,689.44万元,其中上市公司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206,691.44万元,子公司对子公司担保余额11,998万元,对外担保余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8.83%。公司对外担保均无逾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11&stockCode=600711&announcementId=1206975972&announcementTime=2019-10-11%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