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汽车副总经理朱昱辞职聘任 王天文为常务副总经理

  挖贝网10月11日,近日渤海汽车(600960)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朱昱递交的辞职报告。

  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天文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朱昱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企业任何职务。朱昱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朱昱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渤海汽车表示朱昱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董事会对朱昱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王天文1970年生人,中国国籍,中国共产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1994年10月至2005年9月历任北内集团总公司昆明配件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2005年10月至2007年9月任伟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07年10月至2008年1月任北京朗第伦索汽车燃气系统有限公司国内部经理;2008年2月至2013年8月历任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运营部主管、战略运营部高级经理。2013年9月至今任延锋海纳川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渤海汽车主要从事活塞及组件、专用数控机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汽车轮毂、汽车空调、减震器、排气系统、油箱、启停电池等多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实现了汽车动力总成、底盘总成、热交换系统的产业布局,并试水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0.23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8.08%。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960&stockCode=600960&announcementId=1206975307&announcementTime=2019-1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