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辰药业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亿元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10月11日,康辰药业(603590)今日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低风险保本型的结构性存款产品或银行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起12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告显示,具体情况如下: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084号)的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4,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4.34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7,360.00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89,142.5937万元。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18年8月20日出具了验资报告(广会验字[2018]G16002320621号)。

  根据《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实际情况,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以下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38,984.74万元,收到利息收入扣减手续费净额为1,285.46万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51,443.31万元。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0.00万元(含)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低风险保本型的结构性存款产品或银行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起12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称,本次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建设,亦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4526&stockCode=603590&announcementId=1206975222&announcementTime=2019-1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