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华新材:拟出资4000万元参设投资基金 聚焦新材料、高端制造等领域

  发布易10月11日 - 晶华新材(603683)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4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佛山创钰铭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创钰铭宣”)。

  公告显示,创钰铭宣基金募集目标拟为3.5亿元,该基金以股权投资形式,主要投资于新材料、高端制造、生物医药,并适度关注其他领域的股权投资。

  晶华新材称,本次参与认购并购基金份额符合公司发展需要,将有利于公司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资金优势及风险控制能力提升公司的资本运作能力,获得投资收益,巩固和提高公司竞争力。

  关于晶华新材

  晶华新材主营业务为工业胶粘材料、电子胶粘材料以及化工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含各类胶粘材料、胶黏剂材料以及石墨膜涵盖美纹纸胶粘带、电子胶粘带、布基胶粘带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