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能源财务总监蒋莉的“财技”:高位精准减持 套现36万

  卖在最高点,永远是炒股人的梦想。贝肯能源(002828)的财务总监蒋莉做到了。

  蒋莉于6月份公布减持计划,终于在3个月后,等来两个涨停板,卖在最高点。

  6月20日,贝肯能源公告显示,财务总监蒋莉计划在当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半年内减持股份,减持方式是集中竞价,减持数量不超4.76万股,占总股本的0.018%。

  不料,7月以来,贝肯能源股价处于震荡下滑趋势中,直至八月中旬,开始反弹。

  9月16日、9月17日,贝肯能源喜迎两涨停,蒋莉看准时机,于9月17日卖出股份2.37万股,完成了计划的一半。减持均价为15.156元/股。

  (蒋莉减持情况)

  挖贝网注意到,9月17日当天的最高价,也就是涨停价,为15.16元/股,这也是蒋莉减持期开始以来的股价最高点。

  (7月下旬以来贝肯能源股价走势)

  以上减持完成后,蒋莉目前还持有贝肯能源股份203.67万股,占总股本的0.991%。

  挖贝网资料显示,贝肯能源属于油田工程技术服务行业,主要从事钻井工程技术服务及其他油田技术服务。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3亿元,归母利润347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