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电副总经理祁国钧辞职 2018年薪酬为49万元

  挖贝网10月11日,近日湖北广电(000665)董事会于10月10日收到副总经理祁国钧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祁国钧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工作调动原因,祁国钧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祁国钧税前薪酬为49.24万元,持有公司9,0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祁国钧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祁国钧持有公司股票12,600股,祁国钧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仍需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6.80%。

  资料显示,湖北广电主要业务为数字电视业务、时移回看业务、互动点播业务、增值业务、数据宽带业务、信息化业务、电视+互联网应用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65&stockCode=000665&announcementId=1206972691&announcementTime=2019-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