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安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1700万元-2300万元 销售费用有较大增幅

  挖贝网10月11日,辰安科技(300523)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1700万元-23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8090.24万元。

  辰安科技称,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总体保持稳定,各业务单元的工作稳步开展。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多,主要系公司采取了较为积极主动的发展战略,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大研发投入,人员数量亦有所增加,销售费用、研发费用较去年同期均有较大增幅所致,同时公司业务存在季节性特点。

  2019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主要系各业务单元积极开展项目实施工作,提高了实施效率,致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80.00万元。

  资料显示,辰安科技立足于公共安全产业,主要从事公共安全软件、公共安全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产品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765&stockCode=300523&announcementId=1206972960&announcementTime=2019-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