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慧融智股东增持3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24%

  挖贝网10月10日,金慧融智(871759)股东大连智睿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32.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24%。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大连智睿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32.1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大连智睿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20.2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24%。

  据了解,2019年10月10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大连智睿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分别受让李伟、关正典持有的股份3.7万股、28.4万股,通过股份转让,大连智睿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拥有权益比例从20.21%变为21.24%。本次交易后,胡仕龙、刘莹莹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金慧融智1878万股股份,占比60%。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金慧融智布局“互联网前端整合营销、互联网后台综合服务、智能数据解决方案”三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