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合文化财务负责人张慧林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0月10日消息,近日开合文化(83588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0月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张慧林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聘请产生新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之日起辞职生效。张慧林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慧林不持有开合文化股份。张慧林因个人原因辞职。

  开合文化表示张慧林辞去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职务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召开会议聘请新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在公司聘请产生新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之前,张慧林继续履行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开合文化主营业务主要包括为名表、珠宝高端品牌商设计和制作各种类型包装盒(to B业务)、“收纳”家居(to C业务)、开合文化(广州)有限公司,系“广东开合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从事业务为: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展会及活动策划安排相关的咨询服务业务,未涉及实物产品的生产与制作。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40.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0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