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子公司取得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挖贝网10月10日,创意信息(300366)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创意云智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控股子公司北京万里开源软件有限公司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上述证书的取得,有助于自主可控国产替代的推进,更好地为政务、军工等重要行业客户提供符合安全、涉密要求的产品,实现国产平台适配,符合当前国家政策导向,满足安全可控的建设要求,有利于优化完善公司自主可控产品和应用体系,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为公司大数据、物联网业务在政务、军工、能源、运营商、金融等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8728&stockCode=300366&announcementId=1206972620&announcementTime=2019-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