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咨询为全资子公司1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10月10日,甘咨询(000779)下属全资子公司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为甘肃大禹西大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城关支行的4200万元和58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该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控股股东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上述担保事项在公司2018年重大资产重组时对公司出具承诺,如大禹水电不能依约偿还银行借款,需水利院承担保证责任时,甘肃国投将在水利院所签保证合同约定期限内代水利院承担保证责任。

  上述事项对公司经营成果未造成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79&stockCode=000779&announcementId=1206972469&announcementTime=2019-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