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岩土使用2亿元闲置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10月10日消息,中化岩土(002542)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20,000万元(含2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7427&stockCode=002542&announcementId=1206972630&announcementTime=2019-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