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下属公司取得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发布易10月10日 - 创意信息(300366)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创意云智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创意”)近日取得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控股子公司北京万里开源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万里开源”)取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公告显示,北京创意取得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的软件为创意云智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V1.0,该软件是基于CDM(Copy Data Management)技术,以原有格式、永久增量方式,持续采集多种源目标数据存储于自身所构建的二级数据服务平台,之后通过自服务方式迅速便捷的对外提供无限量的、可读可写的快照副本,为用户提供数据保护、数据分析、开发测试或数据迁移等服务。

  万里开源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软件包括万里开源分析数据库管理系统V1.0、万里开源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V2.1、万里开源单机数据库管理系统V8.0、万里开源云数据库服务平台V1.1、万里开源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V1.0。

  创意信息称,上述证书的取得,有助于自主可控国产替代的推进,更好地为政务、军工等重要行业客户提供符合安全、涉密要求的产品,实现国产平台适配,符合当前国家政策导向,满足安全可控的建设要求,有利于优化完善公司自主可控产品和应用体系,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为公司大数据、物联网业务在政务、军工、能源、运营商、金融等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于创意信息

  创意信息是国内信息化领域的领先企业,总部位于成都,拥有邦讯信息、格蒂电力、北京创意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北京、南京、西安、郑州、马来西亚等地设有子公司。公司战略定位于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者和新一代智能网络通信产业价值聚合者,聚焦公共安全、公共服务、能源和通信四大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