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大控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大控: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大控股票将因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触及终止上市条件。根据规定,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公司在退市整理期间不得筹划或者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此,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兰花科创:所属化肥化工企业停产

  兰花科创所属化肥化工企业落实2019-2020年秋冬季差异化管控要求,实行轮流停产减排和差异化管控。停产事项预计影响2019年销售收入约2.8亿元,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约3.4亿元。

  京汉股份:前三季预亏3500万至5000万元

  京汉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亏损3500-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84万元。

  振江股份:一致人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振江股份合计持股7.44%的股东东楷富文、创丰昕舟、创丰昕文、创丰昕汇、东仑金投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6%。上述股东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朗科科技:董事邓国顺拟减持不超3%股份

  朗科科技持股21.63%的股东、董事邓国顺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0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

  汇金股份:一致人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汇金股份股东鑫汇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孙景涛、鲍喜波、刘锋拟在未来3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96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金能科技:股东复星创富拟减持不超3.65%股份

  金能科技持股3.65%的股东复星创富拟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3.65%。

  南大光电:一致人股东减持公司2.59%股份

  南大光电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翟立于2019年8月19日至9月2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37.26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14%。

  今飞凯达:股东君润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今飞凯达持股16.17%的股东君润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531,000股(占总股本的2%)。

  好想你:股东张五须拟减持不超0.85%股份

  好想你持股5%以上股东张五须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38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0.85%。

  金螳螂:经营情况正常 总经理被实施留置调查

  金螳螂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涉嫌行贿被实施留置调查。除上述情况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此次协助调查事项系对曹黎明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经营情况正常。

  振江股份:合计持股7.44%的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振江股份10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7.44%的股东东楷富文、创丰昕舟、创丰昕文、创丰昕汇、东仑金投,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上述股东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天山股份: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

  天山股份公告,因公司控股子公司和静天山之控股子公司新疆和静天山金特矿微粉有限公司多年亏损、资不抵债,同意该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并办理注销登记。

  今飞凯达:持股16.17%的股东君润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今飞凯达公告,持股16.17%的股东君润投资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53.1万股,占总股本的2%。

  兰花科创:所属化肥化工企业停产 将影响销售收入

  兰花科创公告,公司所属化肥化工企业落实2019-2020年秋冬季差异化管控要求,实行轮流停产减排和差异化管控。其中,公司所属阳化分公司、兰花清洁能源公司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停产;兰花新材料分公司和兰花煤化工公司停产31天;兰花田悦停产45天;化工分公司停产31天。停产事项预计影响2019年销售收入约2.8亿元,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约3.4亿元。

  武进不锈: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2.95万股 占比0.12%

  金融界网站讯 武进不锈10月10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周志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50,6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财务总监王锦蓉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42,4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副总经理吴方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25,1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周志斌先生、王锦蓉女士、吴方敏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减持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合计将减持不超过329,544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金能科技:持股3.652%的股东复星创富拟清仓减持

  金能科技10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3.652%的股东复星创富拟在六个月内清仓减持。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