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国核电:漳州核电1、2号机组取得建造许可证;华控赛格:实控人将变更为山西国有资本投资公司;*ST印纪: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10月18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力帆股份否认力帆汽车计划破产 但承认资金流动性压力大……

  沃森生物前三季净利预增29%-43%

  沃森生物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1.18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29%-43%。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状况保持良好态势,自主疫苗产品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约39%、28%。

  雅本化学:拟建设酶制剂及绿色研究院项目和吨左乙拉西坦等原料药项目

  雅本化学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12.5亿元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酶制剂及绿色研究院项目、年产500吨左乙拉西坦等原料药项目。其中,酶制剂及绿色研究院项目预计投资4.5亿元,建设期为2年,预计2021年投产;年产500吨左乙拉西坦等原料药项目预计投资8亿元,建设期为3年,预计2022年投产。

  兰花科创:所属化肥化工企业停产 将影响销售收入

  兰花科创公告,公司所属化肥化工企业落实2019-2020年秋冬季差异化管控要求,实行轮流停产减排和差异化管控。其中,公司所属阳化分公司、兰花清洁能源公司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停产;兰花新材料分公司和兰花煤化工公司停产31天;兰花田悦停产45天;化工分公司停产31天。停产事项预计影响2019年销售收入约2.8亿元,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约3.4亿元。

  今飞凯达:持股16.17%的股东君润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今飞凯达公告,持股16.17%的股东君润投资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53.1万股,占总股本的2%。

  天山股份: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

  天山股份公告,因公司控股子公司和静天山之控股子公司新疆和静天山金特矿微粉有限公司多年亏损、资不抵债,同意该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并办理注销登记。

  长源电力前三季净利预增178%-237%

  长源电力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4.72亿元-5.72亿元,同比增长178%-237%。报告期内,受湖北省内全社会用电量持续增长影响,公司火电机组发电量、利用小时同比增加;公司入炉综合标煤单价同比下降。

  双箭股份:前三季净利预增50%-70%

  双箭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1.8亿元-2.05亿元,同比增长50%-70%。报告期,在橡胶输送带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公司调整产品结构,高端产品占比提升使得产品销售毛利率提高,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摩恩电气:近日收到政府补助142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摩恩电气10月10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相关部门确认,公司近日收到政府补助1,420,000元。

  皖天然气:受让徽商银行部分内资股

  皖天然气公告,公司以3元/股受让长安信托、部分个人持有的合计2276.45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187%)徽商银行内资股。徽商银行经营稳健,近年来业绩稳定持续增长。

  武进不锈: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2.95万股 占比0.12%

  金融界网站讯 武进不锈10月10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周志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50,6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财务总监王锦蓉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42,4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副总经理吴方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25,1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周志斌先生、王锦蓉女士、吴方敏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减持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合计将减持不超过329,544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岭南股份:中标2.3亿元EPC项目

  岭南股份公告,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岭南设计作为联合体,成为全椒县慢城旅游开发建设项目—一环线(慢城)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投资总额约2.3亿元,计划工期540天。

  浙商证券:获准新设2家分支机构

  金融界网站讯 浙商证券10月10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设2家分支机构的批复》(浙证监许可〔2019〕17号),获准在湖南省长沙市设立1家证券分公司,在浙江省嘉兴地区平湖市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韶钢松山:拟公开挂牌转让宝特韶关50%股权

  韶钢松山公告,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50%股权,挂牌底价68914万元。若此次股权转让顺利实施,宝特韶关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转让股权是公司根据特钢产业经营发展需要,引进有实力的战略合作方,共同提升特钢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效应。

  四川路桥:前三季累计中标额约197亿元

  四川路桥公告,公司及下属公司9月中标工程施工项目6个,中标合同金额约7.28亿元。截至9月30日,公司本年度累计中标工程施工项目102个,累计中标金额约197.11亿元。

  杰瑞股份前三季净利预增140%至155%

  杰瑞股份公告,预计前三季净利为8.71亿元至9.25亿元,同比增长140%至155%。报告期内,公司钻完井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油田技术服务等产品线订单持续保持增长,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ST大控: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大控股票将因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触及终止上市条件。根据规定,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公司在退市整理期间不得筹划或者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此,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雷科防务:并购重组事项获通过 股票复牌

  雷科防务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公司股票自10月11日起复牌。

  吉电股份:拟与控股股东资产置换

  吉电股份以43,327.38万元的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吉林能投转让所持有的通化热电公司18.64%股权、白山热电公司11.69%股权、二道江发电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浑江发电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为资产置换,吉林能投以43,346.22万元的价格向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吉长热电63.82%股权、吉长能源63.82%股权及吉长电力63.82%股权;差额价款18.84万元由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吉林能投一次性补足。重组完成后,公司新能源装机占比升高至50%以上。

  中国高科:拟2亿元收购英腾教育剩余49%股份

  中国高科拟2亿元收购英腾教育49%的股份。交易后,英腾教育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龙蟠科技:拟向明天科技增资8000万元

  龙蟠科技拟对明天科技进行增资8000万元。增资后,龙蟠科技持有明天科技10%的股权。

  鲁信创投:拟转让四砂磨料57.98%股权

  鲁信创投拟对外转让持有的山东鲁信四砂泰山磨料有限公司57.98%股权。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四砂磨料的控制权,四砂磨料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