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一药业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95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10月10日,特一药业(002728)今日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9500万元的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使用期限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投资产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使用期限和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公告显示,本次拟用于现金管理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5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8.5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上述事项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所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如下项目:

  公司称,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正常进行、公司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正常开展和公司日常经营,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谋取更多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86&stockCode=002728&announcementId=1206972306&announcementTime=2019-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