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特科技:7月18日以来累计收到近600万元政府补助 将对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发布易10月10日 - 北特科技(603009)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自2019年7月18日公司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之后至2019年10月10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562.59万元,均为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公司称,以上各项补助已陆续到账,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与收益相关的(562.59万元)计入当期损益。上述政府补助的获得会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关于北特科技

  北特科技已建成转向减振零部件、汽车空调压缩机、高精密零部件、铝合金轻量化四大事业部,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转向器齿条生产商、减震器活塞杆生产商,公司的空调压缩机业务在国内商用车领域也处于细分行业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